close

還記得那天我們約在捷運站,你一看到我就馬上說你有事情要告訴我。

那時我心裡閃過一個念頭:不會是交了男朋友吧?

一直以來,感情的事情我們總是輕輕帶過,因為我知道你寧缺勿濫,你不提起我也不想給你壓力。因為我們都知道,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。

果然這麼多年的姐妹沒有白當,真的被我猜中了😏

看到你開心的樣子,雖然你們正式在一起才兩週,但聽到你們相處的點滴。我確定,他是認真的,而你也真的很喜歡對方❤️

真的非常為妳高興😊


每天講電話兩小時起跳,什麼都可以說不用擔心沒有話題。根本跟我當初一模一樣!(唯一的差別在於,我以前講電話要花很多錢,現在用line 可以省好多錢😂)

聊到如何跟媽媽開口交了男朋友這件事,我以過來人的經驗告訴你媽媽可能會怎麼樣,最好先做好哪些心理準備比較好。

初戀就是這種感覺吧!

兩個人在一起,雖然會害羞,但是不會變的是期待看到對方,永遠有說不完的話題。

雖然我沒見過他,但聽妳說著你們的點點滴滴,一起去的地方、一起經歷的事情、聊天都聊什麼,我感受到對方是真心的,就放心了😉

我們曾經聊過,是不是要特別去認識男生,但後來都覺得這樣太強求。時間對了,該是你的上天就會給你。只要耐心的等待,就會出現❤️

果然,自然而然的,你就遇到了。

忘記在哪裡看到,說人生中會遇到五個對的人,但是是不是在對的時間就不一定,所以能夠把握住對的人出現,那就是緣分。


親愛的,好高興妳也遇到了妳的那個對的他!這樣我們有更多的事情可以互相分享了😊 祝你幸福❤️

後來這位先生抱怨我們怎麼有這麼多話可以講,「拜託!我跟好姐妹那麼久沒見有很多事情要update好嗎!」看來我要偶爾綁架妳讓他多吃點醋😏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