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邊這台桌電,是升大一的暑假去組的,我一直都覺得他很棒很好用,而我親愛的媽媽因為了解女兒很愛打線上遊戲,還喜歡邊打遊戲邊聽音樂,可能還要開skype,所以特別選雙核心(現在來看雙核心應該很普遍,但當初好像才剛出來)


事實證明,真的很好用XD,我一直都很喜歡他,不過上了研究所之後,買了台筆電,寫作業的時候很方便,桌電就變成專門拿來看影片玩遊戲的功用了~


其實我現在桌電還是好好的,只是他的power燒壞了,我真的好懶得去換他,再加上他現在的速度對我來說有點慢了,考慮要不要拿去回收或是捐贈。
在網路上發現,很多地方有做電腦回收,會看你電腦的完整性給你一些獎勵金做為交換,大約50-150左右,其實我覺得這錢也沒多少,所以我比較想要捐贈,接著我就找到這個網站,覺得很不錯,想和大家分享:


綠色奇蹟 (可以點連結喔~)


0612    


0612  


 


捐贈時注意事項


1.電腦回收規格以主機、螢幕(CRT、LCD) 、NB為主


2.其他週邊設備如鍵盤、滑鼠、 喇叭…等皆可捐贈


3.請儘可能將電腦主機與週邊設備打包成一箱。如果沒有箱子可以用報紙(或紙袋)將所有物品包裝好並放入塑膠袋內,再用膠布將塑膠袋黏貼於主機上




我覺得這樣子做非常有意義!如果大家身邊有不用的舊電腦,但他還可以用,只是你不想用了,就拿去捐贈吧!如果你電腦真的壞了,但你也不缺那一百塊,也可以捐給綠色奇蹟,他們會將報廢的電腦拿去申請補助,將這些錢拿來當做做業的成本。
世界上還有很多人在學習如何使用電腦,慢一點也沒關係,捐出去能創造的價值絕對遠超過一百塊!而且他們免費到府收件,我們需要做的,只是填個單子,就這麼簡單而已。


以後有不要用的舊電腦,不要再亂丟在路邊了,不要嫌麻煩,一個小動作,就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幫助別人,心裡也會很快樂喔
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re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